鹿青铭

奇水无比奇鸽无比,没有文笔只有脑洞,哭
混的圈:原创、咒回、网王cp、诡秘、小排球、魔入间
详细说明:
1、咒回:主推五条悟&夏油杰,大部分混乙女(乙男),浅浅来点cp杂食,虽然是悟&杰的乙女人但是也会搞五夏五
2、诡秘:主推邓恩&克莱恩,cp杂食,但是对阿蒙比较恐惧(因为看原著的时候真的觉得他好吓人)
3、网王:cp1v1,主推龙樱、石菊、乾海、桃杏、亚太、凤冥等,不拆(虽然也不太想逆但是真的有人跟我逆我也不会生气)
4、小排球:cp1v1,主推及岩及、兔赤兔、影日影、治侑,其他cp像大菅、黑研等都浅磕一下,可逆不可拆
5、魔入间:主推贾兹,其次卡鲁耶格,乙女(男)主要贾兹,cp杂食,倾向于入all、巴卡
6、bl、gl、bg、gb都OK,不太接受同性双子以外的骨科、ntr等
7、he战士,可能糖块里面掺了点小刀渣子,小虐怡情~
微博:鹿青铭LQM
咒乙Q群:748986994(入群验证答案:鹿青铭)
热衷换头像,但是圈名不换
23届高考暂退,6月回归
真的没退坑!!真的不坑文!!(但是会一篇文时隔两年才更新/被打)
在此感谢每个观看点赞评论推荐关注提议催更等更新的人!爱你们!

【咒乙//五条悟乙女但不完全乙女】我重新拾起了咒术,也重新找回了你3

-ooc和私设一抓一大把,第一人称,原创角色浓度过高预警,占tag致歉(弱弱)

-he,破镜重圆但不完全圆再破再重圆文学

-学生时代网抑云成年稳重寡言我×从dk到老师悟

-上篇的辉很网抑云,主要是他初中时的性格设定就是偏嫉恨世俗的,有点像顺平吧,emmm人不中二枉少年嘛,反正我初二的时候也这样(bushi),顺平的妈妈也说过“你们这个年纪的人总是想得太过沉重”这种话(这句话我真的举双手双脚赞成)。这种性格是其实有后续剧情需要,总之成年的辉会正常很多

-其实上篇的对于辉自我心理描写的旁白里,有不少是从成年辉的角度来内涵初中时期的自己的,不知道诸君发现没有呢(其实只是我想内涵初中的我自己而已(什))

-出现了男主的妹妹,名字是映(giao,起名废不会起名)

-米娜桑新年快乐!!(之所以拿这个系列而不是舔狗那篇来当新年贺文的原因是我自己写完舔狗大纲已经爽完了突然就没有更文的动力了/被打)













-正文-










我有一个双胞胎妹妹。


我和她是一体的。











“砰!”


“啪嗒。”


手里的木刀又飞了出去。


“哇啊,映学姐好厉害!”


一旁的学妹欢呼着。


“又是女子部赢了!”


我盯着映手里指着自己的木刀,叹了口气。


“又是你赢啊,映。”


“明明是你自己根本没有胜负欲的问题吧,真是的,下次好好打啊。”


映收回了木刀,扯了扯嘴角吐槽道。


“是是。”我轻笑着。


“接下来两周都是男子部收拾训练场地哦。”


“好啦好啦,知道了。”





“神宫寺前辈,你真的有认真打嘛……”社团的学弟一边拖地,一边嘟嘟囔囔地跟我抱怨,“因为你输掉比赛,我们已经连续做了六周的值日了。”


“喂喂,不要质疑前辈的态度好吗。我是真的打不过映啊。”


“怎么可能,前辈不是青少年全国大赛第一名吗,而且还把第二名赢得轻轻松松的。”学弟一脸不信,“你们两个不是双胞胎吗,应该都差不多吧。”


“就算是双胞胎也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啊。”


“真的假的……”学弟撇了撇嘴,“不过话说回来,真羡慕前辈啊,那么有剑道的才能。”


“别羡慕我,映比我更有才能。”


“咦,另一个神宫寺前辈吗?”


“嗯。”我点点头,“我不否认我多多少少有一些剑道的天赋,但是映要更厉害。


“映的天赋是包含所有运动在内的。”


“诶!所有吗!”学弟吃惊得瞪大了双眼。


“是啊,映是运动方面的天才。”我对学弟的反应觉得有些好笑,“我从小到大就没在体育方面赢过她。她年年刷新校运动会记录,各项青少年赛事全是第一,而且国家队还来挖过她。”


“不是吧!那个前辈吗!”


我看着学弟笑了笑,难掩内心自豪地说道:


“我的妹妹神宫寺映,体育全才。”










我收拾好打扫工具,从体育馆出来,看见了倚在校门口的映。


但是映被几个男生围住了。


染发、打耳洞的那种男生。


我隐约觉得有些反胃。


映,完全不想跟那些男生继续交谈下去呢。




我和映的五感和情绪有时可以共通,因为我们被什么东西连接在了一起。


不要误会,我指的不是羁绊那种玄乎乎的东西,而是某种真真正正存在的物质,只有我和映能感知到的物质。


不过我只能感受到有这样一种东西,映则是可以直接看到。


哪怕是双胞胎也多少会有点不同……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种联系,我觉得很不爽,难以遏制的不爽。


于是我走到映身边,握住她的手,挡在那个男生的面前。


如果招惹到映了,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


我在心底有些中二地发狠道。




“请、请问……同学有什么事吗?”


话虽如此,心里想的和表现出来的却是完全不一样。


我……怎么样也无法对别人摆出凶狠的样子啊……


……太懦弱了啊,我。




“喂喂,我在跟她说话呢,能不能别插嘴。”


领头的那个男生不耐烦地说道。我这才注意到这人耳朵上的耳洞不止一个。


“辉。”映轻轻地唤了一声。


我立马明白了她的意思。


她是想让我直接把她拽走。


我当然知道这种时候就应该这么做……但是我做不到。


脚像是被钉子钉在了地上,连手心都渗出了一层薄汗。


动弹不得。


尤其是对上为首的那个男生的视线时,像是被剥夺了控制权一样,连已经打好了腹稿的那通说辞都出不来半个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动不了,硬要说的话……


因为我是个软弱的人吧。


弱者骨子里屈服的本能罢了。




映是知道我已经动不了了,所以本来的我拽走她变成了她拽走了我。


当然,那几个人肯定不会轻易地让我们离开。他们挡在我们前面,还有一个人揪住了我的领子。


“嗯?还想跑?”


那几个人都围了上来,明明那几个人都没我高,但就是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堵在我的胸口。


是因为被拽住领子了吗?


还是因为我在害怕呢?




讲理在这个时候显然是最无力的选择。


但是……我应该动手吗?


我可以动手吗?


我……动得了手吗?


还没等我开始思考这些问题,只听见“砰”地几下,那几人已经跪在地上了,揪住我领子的手也松开了。


是映。


她在瞬间松开了我的手并绕到了那几个人的身后,然后给他们每个人的膝盖窝都来了一下。


在我犹豫的时候,她已经几脚就解决了。


啊,不愧是映呢。




意外吗?


老实说并不。


其实我很清楚映会怎么做,我只是没有阻止。


当然,她也知道我在犹豫,同时也知道我在犹豫什么。


“就是因为你这个样子,所以你每次在实战中出剑的时间都会比我慢一点啊。”映理了理他的长发,重新牵起了我的手。


我也知道啊,真是的。


我本来打算这么说的。


但是突然,映很没有前兆地笑嘻嘻地说了一句——


“一直这样的话,说不定会弄丢我和爸爸妈妈哦?”









我最害怕的是什么,映知道得很清楚。


开玩笑式的劝诫吗,还是说……


早有预料?


……该死。

















“话说,那个叫五条悟的是不是也找了你啊?”


“欸?”


“他今天中午来找我了哦。”映扭头看着我的眼睛说道,“不得不说,是个怪人。”


“发生什么了吗?”


“……何止是‘发生了什么’啊,老实说我现在都没搞明白中午到底发生了什么。


“莫名其妙把我叫出去,结果我出去之后一句话都不说,只盯着我看。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突然非常大声地说了一句‘哇好有意思’,然后嘴里念念有词地说着什么‘双生子’、‘天与咒缚’、‘咒力’之类的东西,讲了半天才想起来他连自我介绍都没讲,结果他直接扔给我一句‘反正我们学校也就我一个白发的你也应该知道我是谁吧?’离谱不离谱啊这人!还有,他……”


我在一旁有些无奈地听着。


映,一旦开始吐槽就完全停不下来了呢。




“不过啊,映,你不觉得他描述的那个叫‘咒力’的东西有点奇怪吗?”


在映狂轰滥炸地吐槽的间歇,我提出了我的疑问。


“啊……我由于太恼火了根本没细想。”映非常耿直地回答了一句,“怎么了吗?”


“你不觉得……


“他说的‘咒力’跟你看到的那个东西很像吗?”


映在我们还很小的时候就曾跟我说过,我们两个被某种黑色的东西给绑在了一起,那种东西具有流动性,而且大体趋势是从我流向映,因此她身上所缠绕着的黑色的东西远比我身上所缠绕得多。


“他不是说我们两个之间被‘咒力’给绑在了一起嘛,还说什么‘咒力转移’之类的……”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欸……”映垂眸思考着,“啊对了,他最后说了一句话,说是说给我们两个听的。”


“喂喂,这种事情就应该早说啊……”


“嘿嘿,忘了嘛……”她挠了挠脸,讪笑道。


“‘你们是被对方所束缚住的双生,只能一个成就另外一个。’


“他是这么说的,还笑嘻嘻地说‘你们两个相当特殊哦’什么的,这个人真是的……”


映又开始吐槽了。


但此时的我已然听不进任何话语了。


像是破旧肮脏的防尘布突然被扯开,阴暗的真实被毫不留情地揭露。


啊,原来是这样啊。


此时的我,脑海中只剩下这一个声音。
















“辉?辉?”


映拍了拍我的脸。


“啊、啊?怎么了?”


“在想什么?”映捏了捏我的脸,笑着问道。


我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


啊,我现在脸上是什么表情呢……


……好烦。




愣了几秒后,我重新摆出笑脸。


“就是在想如果以后映成为了亿万富翁的话我一定要在映的别墅里混吃等死。”


“噗哈哈哈,说什么呢你。”


啊啊。


希望刚才的情绪不要通过那些东西传递给映。









“回家吧。”


“嗯……先去趟便利店吧!想喝汽水~”


“这周的零钱,快花光了哦。”


“欸——”














-文末碎碎念-

总而言之

诸位新年快乐!!要保持开心哦~

评论(7)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